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

Timing..

        有时我感觉上帝的时机很奇妙,真的无法否认祂是最棒的。当我想念A时,祂总会派B或C来让我忙碌;每当我想着B时,就会有C或D来分散我的注意力。(并非我花心,ABC都也只是人事物)
       人活着不能单把心灵寄托在一个人一件事一个物上,当我们失去了,不单是心灵会崩溃,连生存意识也会一同消失..活着要学会去改变心态,调整心情,提升自己,保持微笑,真的没有人愿意一直一辈子和忧郁共存,也没有人喜欢一直开导负面情绪。我们可以忧郁可以心烦可以悲观,但不可以持续下去,自己该起来对抗,没有任何人能够帮你走过坚强的路程。
       你知道要怎么让别人去在乎你吗?给我的方法,就是不去在乎,若是对方会紧张,那你才去在乎他吧,要不然大家的时机不对,总会有人在不同时段受到伤害;若是对方也不紧张,那你总该知道结果了吧。当然,世事无绝对,你可以考虑死缠烂打,或许也会打出一片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