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

位置

        每一年的平安夜,我都会坐在这个位置,不是因为轮不到我表演,是因为我去努力做好投影片,而被大家去肯定。这个位置坐了大概6年,是我最舒服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 我选择这个清静而又拒绝人烟的地方,不是因为我可以自由做我的事情,我可以玩手机,我可以聊天而不被责备,是因为好几年前的失望,而让我不想再投入任何感情,所以好几年的圣诞,我选择逃避去旅行不想参与任何的事奉。或许你会问,你会看不起,你会比较,你会批评为什么需要这么懦弱悲观,我曾经也想改变教会,让大家同心热心有信心去彼此服侍,当我看见别的教会大的小的妇女的少年的,都那么积极参与教会的活动,任何一个都让我觉得他们已经受装备准备好了,每一项工作是自动去领来担任,没一项事奉是努力去参与,但这些情景都一直梦昧以求却久久不见..

        今天是圣诞节,在我看见教会的需要,想渐渐淡忘当年,再次回到火热的心时,没想到却在一个曾经教导我那么热心的姐妹口中,要放下要休息要退休,却再一次崛起了伤疤,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忍耐多久,求主加添力量去坚持所看见的事工。

"要收的庄稼多,做工的人少,主说我可差遣谁,谁肯为我去呢?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