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

自恋自卑

        在看这一篇博文前,先看看自己的手机背景,是自己的自恋照,还是明星照,还是风景照,又或者是团体照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明白,那些可以放自己照片做为背景图片的人,每天看见漂亮帅气的自己,手机图片库里有成千上万自己的自拍照,心情可以大好一整天吗?我也好奇面子书微信朋友人数爆满的,但是聊天的朋友能有几个呢?或许随便一张照片就有好几千人点赞,一个留言能有百人回复,每个人追求的东西或许就是不同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,我不会去批评,因为我常从各种人的心情去出发,或许很多人崇拜爱慕,我可以告别孤单的日子;或许晒一晒恩爱,让那些离开我的知道,和我一起才是最幸福的;或许我拥有了最新的苹果7号,我总能走在流行的前端;或许每天的夜夜笙歌花天酒地,我才觉得这一天没有白活...当然这些都不可能是我,但我却明白,好多点赞的人,都是喜欢你的外表,想和你来一场一夜情,却从来没想过要认真认识你;每个晒恩爱的照片,你不懂他们吵架的次数,失望的期待却得不到心里想要的;追求了最新的东西,却觉得空虚,因为对每个追求的东西没有记忆;每个人展露出自己最疯狂一面时,没有人看见他脸上的笑容转变成寂寞,当回到清净的房间时,还是得面对一个人的孤单...
        或许我真的习惯了孤独,我喜欢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就懂我心情的人,因为我实在太懒了,懒得去解释,懒得去回答,就算不懂发生什么事都好,静静陪着我就好...或许我也太孤独了,孤独到喜欢一个人静静坐在后面,观看路过的人潮,喜欢一个人站在顶楼,观看世界的变化,而我依然没有改变,依然是翘起毒尾巴,穿戴难以靠近的保护色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